close

雖然Loveholic沒有解散 但是象徵Loveholic靈魂的主唱智善已經離團好多年了 剩下的兩位成員雖然後來以Loveholics的名稱繼續活動發作品 但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動靜了 何況少了智善的聲音 怎麼樣就是不對勁 再好的詞曲也是空談

智善的聲音很多變 他的聲音像是有表情一般 能清楚表達出喜悅以及哀愁 除此之外 我個人覺得Loveholic的歌非常適合在雨天聽 智善的聲音 不管是配上滴滴答答的雨滴聲 或是唰啦啦的大雨都能在潮濕 悶霉的氣氛中帶出一股清新 特別適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讓Loveholic的歌曲參雜著雨聲 享受著雨天才能有的氛圍

 

中譯

以疲憊的身軀 漂浮在大海 孤寂又腐蝕的是我 是小船
就算不停的走 到頭來還是在原地 像被嚇到的小孩而哭泣的我
你是 你是 沒有放開我的你
你是 你是 用綻放的光芒將我帶到這裡
你是 你是 希望

以悲傷眼神 不停盤旋在天空 找不到去路的痛苦鴿子
充滿不安的世界裡 沒有駐留之地 就像小孩失去媽媽般的我

你是 你是 真到最後都抓住我的你
你是 你是 不斷輕拍著我折翼的你 
你是 你是 愛

帶著燦爛微笑的我 在你身邊我是全新的人

from http://blog.roodo.com/copycat0916/archives/39328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derella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