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kutz這樣不行 你這麼帥你小孩知道嗎~~~

Epik High的Fly每次聽 光是聽到這種輕快的電子音樂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配上歌詞後的效果更是雙管齊下! 不愧是史丹佛高材生寫的歌詞! (其實Mithra寫的詞也非常好)
只要聽這首歌 再想到歌詞就會覺得事情沒想像中可怕 慢慢的一步一步把他做完就好

輕快的電子樂 但歌詞卻美的像詩一般
歌詞第一句就是"好累好累 殘忍的世界今天也鄙視你"
聽到這句就會有種 "對~~ 你懂我!!!" 的感覺(笑) 就像是這世界不只你一人辛苦又孤單的活著一般
副歌的You can fly Higher 輕快的女聲讓人產生一種沒錯! 放手一搏吧 我肯定能做得更好的感覺
歌詞中寫道人生中遭遇困境時會有的低迷想法
但不論遭遇了什麼樣的事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 因為天越黑星星月亮! 絕對不能輕言放棄夢想
希望大家聽了以後也能撢落悲觀的灰塵 相信自己!

中譯歌詞

好累好累 殘忍的世界今天也鄙視你

在鏡子面前也洩氣 又自己喝悶酒

Dot`t konw where to go

就一次失誤便失去一起 Oh no

低頭時緊握雙手展開翅膀 (You can fly)

睜開眼看到的清晨

只有一個方向的人生指南針

向世界屈膝 不停的埋怨人生

我用我追逐舊夢的雙臂展開華麗的翅膀

You can fly Higher

不管誰說什麼

我絕對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你沒有擁有什麼 You can fly

愛情冷漠地把你踢出來 You can fly

疼得停止呼吸 You can fly

You got to fly sky high ha ha ha


睜開眼也沒有陽光 有夢卻很遙遠

照我的意思走下去也會喘氣

說實話也會背對我

還沒找到要找的東西

現下還不能愛你

感到落伍也Never die 展開翅膀

you can fly 不管誰說什麼

我絕對不能放棄我的夢想


一次氣餒變消失的夢 幾萬次試圖以後撬開的門

睜開眼看到人生的希望

把悲觀的灰塵都撣落掉

慢點走,

為什麼輕易丟棄夢想

有時飛低的鳥兒也能看得很遠

天越黑星星越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derella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