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看影片的時候喜歡碎碎念的類型

但因為總是自己看所以有點孤單 如果發動態也太洗版

所以決定要重操好久沒用的痞課邦

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看XD 但我就當作是一個紀錄性質在寫了

這系列的主人公就是!!!! 最近剛開始涉獵(?)的 還很青澀的Seventeen!

 

首先就先上影片啦!!!

cr. baiduSEVENTEENbar

這邊說敏圭很長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結果媽呀一翻身嚇死人 這也太長了吧 真的是要穿過床了吧

下一幕叫樓上(?)的Samuel起床的時候

拍到這幕我也想 雖然他很小隻但也不用把他跟別人塞一床吧XD

想不到是可愛的小韓率!!!!!!!!!!!!!! 話說韓率好像一直都很喜歡戴戒指的樣子

改天有機會再來調查看看

剛起床也是美少年的Vernon

畫質糊你一臉還是美少年的Vernon

真的是最近姊姊除了劉大尉以外的心頭好XDDD (走開

(後面是終於起床的小韓率) (結果崔韓率為什麼在別人的床上還是謎)

這一幕!!! 俊輝真的 現在開始在看他們的視頻給我很大的改觀

一開始只覺得俊輝 就是中國人

後來發現 wow 是長得像金希澈的中國人XD

看了視頻發現 俊輝真的很像媽媽耶

明明年紀也很小 卻還是細心的照顧其他年紀更小的孩子們


知勳的賴床功力真的XDDDDD

走到哪又繼續睡到哪耶XDDD

不小心黑了勝寬跟Samuel XDD

但真的想問 你們早上這樣鬧騰真的還來得及嗎 😂😂

我每天早上都遲到阿😂

 

接下來!!! 上第二集!!

 

cr.  SEVENTEEN香港首站(17HK)

 

你們看你們看

媽媽俊輝又在幫他們弄早餐

怎麼這麼好啊~~~

沒能給你帥帥的截一張 米安~~

哇 發光少年Vernon又出現了

對 其實這系列的本質是姐姐私心年下Vernon的產物哈哈哈哈哈

看看崔韓率表情!!!!!!!!

好可愛呀嗷嗷

要是每天早上都這麼可愛

我每早都能爬起來給你做早餐 要中日韓西義什麼式都行!!!!!

坦白說一開始在看他們以前的視頻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怪姐姐

因為他們本來年紀就很小了

加上這個是以前的視頻

媽呀我為何看一群毛都還沒長齊的未成年者們呢!!!!!!!!!!!

但不得不說為了看小韓率 發現看著看著其實很有意思

狂喔不愧是藝高的

看校服應該是首藝高的沒錯吧XD

話說韓率我記得他後來是自學的

不過這校服真好看TAT

好想要繡有崔韓率的那塊名牌阿阿阿

最後以敏圭跟勝寬的入學結束了這一系列的第一彈!!

 

結論 真是不能讓一堆小鬼住一起阿XDDD

太鬧騰了XDDD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arat 세븐틴
    全站熱搜

    Tinderella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