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懶惰 N天的擠一起一次記錄XD

 

那天的光打在在中身上時 他簡直美得不像是個人
前奏緩緩的落下..在中也緩緩的走到舞台中間
乾淨純粹的歌聲佐以單純的鋼琴聲 再加上當天大螢幕的中文歌詞
這首歌簡直噴淚代表啊! 連現在過太好不難過的我都忍不住心酸了

(這角度就差不多是我跟小緒那天看的方向了!!! 只是看來大神坐的應該是3800! 這方向唯一缺點是 自體發光金先生有時候光一打下去 我就看不到他人了阿阿! 只看的到衣服TAT 此時還好有大螢幕)

中譯 (當天演唱會上的中譯比較傳神順暢 但我現在只找得到這個 請將就一下吧!)

金在中 - 化妝 (原唱: 中島美雪 韓文填詞: 金在中)

化妝這樣的事情 從來不覺得有什麼
但至少今晚 我想要變得漂亮
因為今晚我要去找你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要去見你

之前寫給你的信都請還給我吧
不想讓你隨便的和誰一起分享

悲傷的放棄的過去在我心中瀰漫開來...
想要快點回到那熟悉的夜晚 熟悉的街道...

眼淚阿,別流下來...
在心裡停止吧
眼淚阿,別流下來.....
在巴士來到之前.......

是傻瓜吧..是傻瓜吧..我是傻瓜吧...
居然認為你會愛我....
是傻瓜吧..是傻瓜吧..像我這樣的傻瓜...
想要被愛..想要被愛..如此癡心妄想的我...

化妝這樣的事情 真的從來不覺得有什麼
但今晚就算是死也想變得漂亮..
"早知如此 當初就不會拋棄你"
在最後 哪怕是最後 也希望成為對你而言是這樣的記憶

眼淚阿,別流下來...
在心裡停止吧
眼淚阿,別流下來.....
在巴士來到之前.......

是傻瓜吧..是傻瓜吧..我是傻瓜吧...
居然認為你能愛我....
是傻瓜吧..是傻瓜吧..像我這樣的傻瓜...
想要被愛..想要被愛..如此癡心妄想的我...

中譯from 百度貼吧+我自己 http://tieba.baidu.com/p/2688183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derella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